Timese.顾念

予你的十三封情书.01


第一封."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陈伟霆第一次听说赵丽颖是在二零一四年国剧盛典的颁奖礼上,那个丫头带了一副不符合她小脸的大墨镜,一开口的声音软软蠕蠕的苏到人的骨子里,而他用他那个陈伟霆独特的港普第一句话就逗笑了那个姑娘

"您好,我是赵丽颖初次见面请多关照"虽是句普普通通的问好却让他这个有女朋友的人心头一动,他开始回忆对哪位名义上的女友有多久未曾动心,而他选择了香港人最为普通的把妹方式"哇!小妹妹你好靓哦"然后看着赵姑娘五官挤到一起说"谢谢小哥哥"

正式彩排,陈伟霆听着姑娘一出声就知道就知道并不是专业的歌手,能听得出来有些紧张也有些沙哑一首完毕他递过纸巾温言细语"最近嗓子不舒服吗"那个丫头明显是一惊轻扯开了唇角"最近有些赶戏"一句虽是普通的关怀却让她觉得像是四月的春风沁人心脾

待到正式的上台演出他侧首一点一点勾勒出女子掩藏在眼底的紧张,从伴舞的手里接过那双泛着冷汗的手,紧握在手里示意她不要紧张"快放下负担畅享快开怀,今夜你我同在"赵丽颖一眼望尽陈生眼底在聚光灯下悄悄的红了脸突如其来的安全感让她有些不适,男人很配合她随时合唱却是声音小小的带着她唱下来.一曲完毕陈生听见耳侧传来一声浅浅的呼气声,跟着女孩子到了后台满脸的春风洋溢"叫腻颖,你唱歌很不错哦有空的话一起唱吧"那个匆匆忙忙走在前端的女孩子愣了下忽然间咧开了嘴铃铜般的眼睛笑起来弯弯的像是月亮只听她温柔符合一句"好啊,荣幸之至"这个场景深深的刻在了陈生的脑袋里,以至于后来成为陈太的某女人看着他抱着安安一脸傲娇的模样靠在门口"陈伟霆,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他抱着女儿拖着儿子在原地思索了许久不正经的一句"其实我对你是一见钟情啊陈太"

后台采访里别的剧组跑来的小姑娘惹得她母性大发,看着她伸手将女孩子圈在怀里温言细语的问她冷不冷累不累,一时间陈生就慌了神立在远处的大伦哥轻咳一声想要告诉他记者快到了他有些无奈总是一些花边一样的问题结果一样的不出陈生所料"这些里面有你的男神吗"女记者笑嘻嘻的将话筒举到那赵姑娘的面前,赵姑娘可能是有些难为情看着许多男星的照片一行一行的略过看着最后莫名的伸出手"他是我男神"听着姑娘柔弱的一句,陈生抬头顺着方向看去第一眼眼熟然后扯开了唇角,虽是逢场做戏他却还是开心的,然而那个姑娘听着记者调侃不好意思的回头却看到那人嘴角上扬

可能缘分刚好,遇上的是你
可能时间刚好,你眼角带笑
——————
PS.歉
我不会收尾和标点符号因着还在上学的原因和突发的脑洞有些简短和语无伦次望见谅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